阿叶叶

写作cloe,读作阿叶叶(=゚ω゚)ノ
暂时离开,不要关注啦,有缘的话tag里见´∀`
***图禁商用,禁二传二改,自用随意***

 

突然又看见这梗, 我便是没忍住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后加了好多花花, 我便是没忍住x2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后一格私心了w 俩小手搭在了一起❤

大孙和乐乐就算是万圣paro也都是同舟共生死的架势【什么

一个左眼面具一个右眼眼罩, 一个左臂负伤一个右臂缺失

一边甜到哭出来一边又虐到哭出来, MY双花是如此惹人揪心惹人爱QuQ

顺便之前感冒了去看医生, 医生给我开了图2的药

妈呀这种被医生塞了满嘴双花安利的赶脚!!!!!!!!!【然后我发现我的床单也是花...我......orz


手很生不知道要怎么上色了就放弃了治疗【喂

控制不住画风, 毫无萌力, 打我别打脸QAQQQ

大半夜的我也是醉了orzzz 就这么张图我居然都能分开几天画证明我也真是加班加到天昏地暗.....还欠着羊羊大大的稿子嘤嘤嘤QAQQQ


最后还是要喊一声, 之前还哭着没有百花款挂件真是深层的虐, 然后!!福袋就来发糖了!!!!!喜大普奔!!!!!忍不住要在购物车里狂按加号了!!!!【穷逼快住手啊!!!

随出来的几率略微QAQQQ 但是还是希望能随到百花挂件随到大孙乐乐的护符, 求通贩求通贩买一堆买买买!!!!


原梗来自pixiv的链接 

谢谢 @K.Y 大海捞针把あやか桑翻出来了么么哒>333< 我才是蹭梗的那个呀//////

  2764 47
评论(47)
热度(2764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叶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